2010-12-15

half

「這是怎麼回事?」

眼前的老人瞪著我,用手指指著我身旁的小女孩。小女孩原本就很害怕了,見到他這麼一指,更是嚇得躲到我的身後。

「她怎麼只有『一半』?我不是交待你找到人後,要到藍星讓她和她的另一半合而為一嗎?」你不是就是這樣嗎?

我才不是這樣。
我在內心嘟囔著,而且當時是因為藍星上的我快掛了(或者說剛翹辮子沒多久),所以我才會和“我”合而為一。

「她在藍星的半身還活得很好,日子也過得不錯,我不認為有這個必要。」

老人聞言眉頭深鎖,滿臉怒意。

「你似乎搞不清楚自己的任務。」

他舉起右手,用食指指著我。

「那我只好解除和你的『約定』了。」

在我還沒反應過來前,一股強烈的精神力量襲來,我的記憶就此中斷。


※※※


醒來時,最先看見的是天花板。
身旁的女子見狀,關心地問道:

「先生,你還好吧?」
「我想應該沒事……」

我動了動左手,發現小指沒有任何感覺了。
我似乎忘記了什麼事情。


其他創作目錄


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,請勿轉載。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