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31

2008年回顧及每月印象

 延續去年慣例也來回顧今年有啥事件好了……
 可是想來想去總覺得實在是……哀哀哀,三聲無奈。


一月
感覺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情。
這時候我還在參與「全國前5%精英選拔大賽」(這什麼東西啊?),
可是這項雄心壯志在五個月後被徹底粉碎……

二月
公佈【EVA新劇場版:序】即將在台上映的消息!

三月
大賽選拔進入倒數階段。
就這麼眼睜睜看著攸關國家未來前途的選擇在眼前走過(啥)。

四月
上戰場。
4月18日【EVA新劇場版:序】在台上映!(歡呼)

五月
去看【死神的精準度】,金城武飾演的死神千葉好有趣啊~~~
四川大地震(合十)

六月
開始家裡蹲(默)
接二連三的面試機會,卻沒有半家願意僱用orz

七月
台版EVA DVD發售!
接二連三的試譯機會,同樣無半家願意採用orz

八月
北京奧運開幕。中華棒球隊鎩羽而歸。

九月
迷上CODE GEASS(笑),同時迎接其完結(嗚嗚嗚),
從此928在我心中不再是孔老夫子的誕辰紀念日。
Melamine事件?

十月
【EVA新劇場版:破】日本預定2009年初夏公開。
【海角七號】暴紅?

十一月
讓我想大呼「ALL HAIL LELOUCH!!」的月份 (啥)。

十二月
也是很冷的月份……


如果不提一下今年關鍵字似乎就落伍了,所以我也提一下好了。
我覺得我今年的關鍵字是「」。

三月得知日檢二級通過時,激動到哭出來(←這是真的)。
四月去戲院看【EVA新劇場版:序】,聽到緒方樣的聲音時感動到快哭出來,
最後是在VS雷米爾(藍色方塊)的第二回時,見真嗣回想友人的鼓勵話語而潰堤。
六月知道得開始在家裡蹲時,趁洗澡時大哭一場(←因為水聲可以蓋過哭聲)。
九月看到魯路修華麗地下臺一鞠躬,跟著娜娜莉留下不捨的眼淚。
十一月…………我為我出生、成長的地方感到難過。
希望來年一切順利,牛轉錢坤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