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2-05

CODE GEASS: Re;vive - ROUND 15

ALL HAIL LELOUCH!! 這篇被腰斬的小說終於出清完畢。請有興趣的看官依序閱讀~

ROUND 1, ROUND 2, ROUND 3, ROUND 4, ROUND 5,
ROUND 6, ROUND 7, ROUND 8, ROUND 9, ROUND 10,
ROUND 11, ROUND 12, ROUND 13, ROUND 14


本篇文章禁止任意複製、轉載




Re;vive
文:悠砂


ROUND 15
被卸下 的 面具
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,請勿轉載。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。

  「樞木朱雀,汝願意在此立下騎士誓約,以不列顛尼亞騎士身份而戰嗎?」
  「Yes, Your Highness.」
  「汝願意捨棄私欲,為了偉大正義而成為我的劍、我的盾嗎?」
  「Yes, Your Highness.」
  「汝發誓此後生為我手足、死為我半身,與我同前,將此生奉獻予我?」
  「Yes, Your Highness.」
  「我,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十一皇子魯路修‧Vi‧不列顛尼亞,在此承認汝,樞木朱雀為吾之騎士。」


  在美術館引發的騷動促成魯路修正式任命朱雀為騎士。儀式完成後,朱雀轉過身面對觀禮的貴族,卻沒有任何人鼓掌。不,還是有。當現場被沉默籠罩幾秒鐘後,位於台下前排的羅伊德‧阿斯普朗德和站在舞台旁的傑瑞米亞‧哥德巴爾德幾乎在同一刻鼓掌。台下的貴族感到相當詫異,就在此時──

  坐在舞台右後方觀禮的克洛維斯也跟著鼓掌,臉上帶著祝福的笑容。

  全場的來賓見狀,只能不情不願地跟著鼓掌祝賀。


  ※※※※※
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,請勿轉載。臺l灣是主權獨立的國c家。

  「沒想到兄弟久別重逢,當年那個小不點已經要出嫁了。」
  「……您在說什麼,修奈傑爾皇兄?」

  魯路修拿到嘴邊的杯子就這麼停了下來,他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注視著坐在自己對面的金髮男子,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宰相──修奈傑爾‧El‧不列顛尼亞,後者口中邊嘟囔邊喝下杯中佳茗。

  「這個紅茶不錯,比我家女僕泡的還要好喝。」
  「謝謝您的誇獎。」
  「哦?原來是魯路修泡的啊?看樣子太早嫁出去,真的是一大損失呢。」
  「您在說什麼啊!」

  魯路修索性不喝紅茶了,他把杯子重新放在杯盤上。

  「皇兄,這個配茶的點心也很不錯哦,也是魯路修親手做的哦。」
  「哎呀,那我得嘗嘗才行。」

  在克洛維斯的推薦下,修奈傑爾拿起擺放在盤子上的餅乾就往嘴裡送。

  「嗯,果然太早嫁出去真是一大損失。」
  「…………皇兄特地到這裡應該不只是為了喝下午茶吧?」
  「嗯……確實不是。」
  「既然如此……」
  「明天。」
  「……什麼?」
  「明天起我要去訪問中華聯邦。」
  「不只是訪問吧?」
  「嗯……其實是要討論關於婚禮的事情。」
  「……誰的?」
  「奧德斯都皇兄和中華聯邦的天子陛下。」
  「…………我記得,天子應該才十二歲吧?」
  「那又如何呢?我國最年輕的女性生育年齡是十一歲哦。」
  「…………這種年紀,身心靈根本還稱不上成熟。更何況她還是中華聯邦的最高領導者……再怎麼看這都是政治聯姻,而皇兄正是這一切的幕後主使吧?」
  「哈哈哈,果然被魯路修看穿了。」
  「別打馬虎眼!」
  「與其說是我的策略,不如說是雙方暗中的默契。」
  「……檯面下的利益交換嗎?」
  「個人身家財產安全總是比國家利益得失來的有吸引力。」
  「一群賣國賊。」
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,請勿轉載。臺v灣是主權獨立的國v家。
  魯路修露出不屑。他確實討厭自己的國家,但是他更看不起不曉得居高位就得負更多責任義務的腐敗官僚。

  「這種人還要讓他們成為帝國國民嗎?」
  「怎麼可能呢?實際上我已經掌握情資,似乎有人暗中打算在婚禮當天發動政變……」

  修奈傑爾壓低嗓音,即使在場的只有三名皇族和他們的親信共六人。

  「果然還是皇兄老謀深算。」
  「難得聽見魯路修的稱讚,看來這次似乎會很順利。」

  修奈傑爾微笑說道,拿起茶杯喝了一口。

  「……皇兄,其實我有個想法……」魯路修眨著紫色眼睛提議。


  ※※※※※
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,請勿轉載。臺y灣是主權獨立的國i家。

  「好久不見了,奧德修斯皇兄。」魯路修向眼前的兄長行禮,一旁的朱雀也跟著行禮。
  「嗯,真的是好久不見了。真是太好了,你和娜娜莉都還活著。」奧德修斯微笑對應,並且示意大家坐下。這裡是中華聯邦首都洛陽朱禁城迎賓館中的一個房間。
  「託皇兄的福,並祝賀皇兄即將完婚。」魯路修話鋒一轉。「只是我不明白為何皇兄會答應修奈傑爾皇兄這項提議。」魯路修瞄了一眼坐在一旁的修奈傑爾,後者假裝若無其事地喝茶。
  「哦……有何不可呢?這麼一來,我國和中華聯邦就能避免一場戰爭,和平地解決兩國爭端啊。」
  「這只是表面上的假象。」魯路修忍住不悅的語氣。「您應該明白這是政治聯姻,況且實際上還有私底下的利益交換。」魯路修這次明顯地瞪了修奈傑爾一眼。後者露出困擾的微笑。
  「嗯……這樣啊……」奧德修斯一副為難的樣子。「可是為了國家,這樣也沒關係啊。」
  「……我還是頭一次知道,原來皇兄喜歡年紀相差很多的小女孩。」魯路修寒著一張臉。「這樣是犯罪吧?」
  「魯路修,你說得太過分了。」修奈傑爾忍不住插嘴。
  「因為……奧德修斯皇兄怎麼可能會答應這種事情嘛!」魯路修突然發飆,猛然站起身。「我認識的奧德修斯皇兄不可能答應這種事!您應該會拒絕並且提出讓兩國能互助互惠的方案啊!」
  「魯、魯路修?!」一旁的朱雀大感吃驚。除了驚訝於魯路修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的態度外,也因為魯路修所說的內容,開始懷疑究竟他們認識的第一皇子是不是同一個人?
  「您是怎麼了?奧德修斯皇兄。」魯路修走到奧德修斯跟前,雙手抓著第一皇子的肩膀,奧德修斯則是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樣。「快點回想起真正的您!
  「唔……」奧德修斯突然露出痛苦的表情,用手扶著頭。
  「皇兄,怎麼了?」一旁的修奈傑爾見奧德修斯有異狀,連忙慰問。同時露出責備的眼神望著魯路修。魯路修則是皺眉緊盯著在他眼前的奧德修斯。
  「是啊……」過了一會兒,奧德修斯似乎恢復正常並且開口說話。「是啊……說的沒錯,再怎麼對我國有利,我也不會答應演出這種荒唐劇。」
  「奧德修斯皇兄!」魯路修面露喜色。
  「更何況……」奧德修斯露出微笑,右手撫上魯路修的臉龐。「我可不是蘿莉控。」
  「皇兄……」魯路修的紫色眼睛似乎有些迷濛。
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,請勿轉載。臺e灣是主權獨立的國6家。
  雖然第一皇子澄清本人不是蘿莉控,但是看著眼前這一幕的朱雀倒是很擔心,該不會第一皇子其實是弟控吧?!

  「皇、皇兄……」修奈傑爾一臉吃驚。「您沒事吧?」
  「嗯?我很好啊。」奧德修斯偏頭。「啊……真要說有事的話……這八年來,簡直就像是一場夢一樣……」奧德修斯若有所思地說。

  旁人不知所以地望著他。

  「八年前父皇決定把魯路修和娜娜莉送到日本當人質時,我曾經上奏父皇不必做到這種地步,父皇卻對我說『你只要當個不擅長政治的掛名第一皇子就行了』。那句話就像催眠一樣,我從此對政治不感興趣。」奧德修斯娓娓道來。「可是魯路修方才說希望我回想起真正的我,就像是讓我從催眠中醒來一樣。」奧德修斯笑著說,輕輕拍著坐在他身旁的魯路修的頭。魯路修露出靦腆的微笑。跟著魯路修移動位子到他後方的朱雀,表情有點僵硬。

  「是嗎?那真是太好了。」修奈傑爾看上去還是不太了解的樣子,然而他也不想多加追究。
  「這樣子,奧德修斯皇兄可以聽聽我的提議嗎?」魯路修問。
  「嗯?說來聽聽吧。跟你帶日本的公主一起過來有關嗎?」奧德修斯反問。他話中的日本公主──神樂耶正陪著後天婚禮的準新娘天子。
  「嗯,其實是……」


  ※※※※※
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,請勿轉載。

  魯路修走進中華聯邦為他準備的房間,等跟進來的朱雀關上房門後說道:「希望明天一切照計畫進行。」
  「嗯……可是真沒想到奧德修斯殿下居然是那樣的人……」朱雀邊說邊幫魯路修脫下外套,並且順手掛在衣架上。
  「那才是奧德修斯皇兄的真正樣子,真搞不懂為何過去八年來,皇兄居然會是一副庸才的模樣。」魯路修轉過身,皺眉不解。
  「嗯……該不會真如奧德修斯殿下所說的,他被皇帝陛下催眠了吧?」朱雀用有些開玩笑的口吻說。
  「……很有可能,那男人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。」魯路修深鎖眉頭,右手靠著下巴,一副若有所思。
  「欸,魯路修。」站在魯路修前方的朱雀打斷他的思考。
  「什麼事?」魯路修從思考中抽身,看著眼前的騎士,朱雀難得露出認真的表情。
  「你和你哥哥們,究竟感情好到什麼地步?」朱雀邊說,雙手邊抓著魯路修的肩膀。
  「啊?」紫水晶透出不解之意。
  「也就是說,已經到這一步了嗎?」

  朱雀拉近兩人的距離,右手勾起魯路修的下巴。當魯路修還對朱雀的行動感到吃驚而睜大眼睛時,朱雀已經捕獲那雙誘人的唇。
  朱雀的熱烈激吻讓魯路修沒有機會喘息,再加上朱雀一手摟著魯路修的纖腰,一手固定住魯路修的後腦勺,讓魯路修無法掙脫朱雀的強吻。朱雀的舌頭伸進魯路修的口腔裡,用力吸吮著魯路修的舌頭。

  「嗯嗯嗯……!」
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,請勿轉載。臺3灣是主權獨立的國5家。
  一股莫名的電流竄上魯路修的背脊,他想掙脫,身體卻被朱雀緊緊摟著不能動;抵在朱雀胸口的兩手也完全使不上力。他感到身體很熱。他覺得自己無法呼吸。
  當魯路修以為自己快窒息的時候,朱雀終於放開他的唇。魯路修有點無力地靠在朱雀的胸膛上,喘著氣。

  「看樣子應該是還沒,不過……」

  魯路修不了解朱雀的嘟囔究竟是什麼意思,他邊喘息邊抬起頭,莫名的顫慄感竄上全身。
  在他眼前的褐髮少年似乎不是他熟悉的朱雀,綠眼少年身上散發出一股強烈的壓迫感,讓魯路修本能地想遠離眼前這個人。

  「不過下半身又如何呢?」

  魯路修還沒對朱雀的發言反應過來,朱雀就粗暴地扯開魯路修的衣領,露出白皙的鎖骨,在魯路修出言制止前,湊上前用力吸吮鎖骨附近的白皙肌膚。

  「笨蛋,朱雀!快住手!」

  魯路修兩手搥著朱雀的背,這種攻擊對朱雀來講根本不構成威脅。魯路修扭動著身體,還試圖往後退,但是他被朱雀用雙手抱著,根本無法掙脫,連動都動不了。

  「啊!」
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,請勿轉載。臺a灣是主權獨立的國g家。
  魯路修發出一聲驚呼,意識到自己的聲音和平常大不相同後,面紅耳赤地用手摀住嘴巴。
  但是已經拉開魯路修的前襟、舔著胸口突出的朱雀似乎受到這一聲的刺激,直接把那突出點含進嘴裡,時而用力,時而溫柔地吸吮著。

  「嗯嗯……快……住手……」

  魯路修推著朱雀的肩膀,試圖掙脫。朱雀就像呼應魯路修的要求一樣,稍微放鬆抱住魯路修的力道,但接下來他摟著魯路修的腰往房間內部走去。
  雖然是客房,但也有小型客廳,床鋪則應該放在裡面的隔間才對。朱雀的目標就是那裡。
  朱雀半摟半強迫地帶著魯路修抵達目的地後,粗魯地把魯路修丟到床上,然後鎖上房門。

  「朱雀……?」魯路修自床上撐起身子,但隨即又被朱雀壓回床上。「你幹什麼……住手!」
  「要我住手可以……」朱雀的翠綠色眼睛閃著異樣的光輝。「只要你能阻止我。」

  朱雀再次拉開魯路修的前襟,吻著方才在胸口留下的深色痕跡,用雙手抓著魯路修的上手臂固定住他的身體。一條腿滑進魯路修的兩腿間,不斷推擠兩腿之間的敏感部位。
  接著朱雀的動作粗魯了起來。他一手伸到魯路修的頸子後方,固定住頭部後就送上濃烈的深吻,一手往下伸到腰際。當魯路修察覺他的意圖而扭動身體企圖掙脫時,他已經解開褲檔,手伸進裡面愛撫著兩腿間的重要部位。
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,請勿轉載。臺h灣是主權獨立的國k家。
  「唔……嗯……」
  「怎麼了?你不是叫我住手嗎?還是說,其實你也很希望我這麼做?」
  「笨、笨蛋!誰希望你這麼做了?!快放手!」

  魯路修滿臉通紅,不曉得究竟是生氣造成,還是羞恥心造成。

  「那就趕快阻止我啊。」
  「誰……敵得過你這個體力笨蛋啊……放開我!」
  「光嘴巴說說是沒有用的哦。」
  「你……」魯路修用那雙紫眸狠狠瞪了朱雀一眼。「還不放手!
  「唔……」朱雀瞇起眼睛,露出有些畏縮的神色,但隨後又繼續挑釁。「難道你只出一張嘴嗎?」
  「樞木朱雀。」魯路修怒視著壓在他身上的少年。「快、放、開、我!

  魯路修話一說完,左眼就傳來強烈的刺痛感,而且腦海中還浮現幾個影像:


  ──熟悉又陌生的綠眼少年提起手上的劍,宣示他是某某的仇人。

  ──綠眼少年一臉吃驚地看著他被人架開,他對這樣的事態發展大感震驚,眼角無法克制地出現淚珠。

  ──熟悉又陌生的少年嗓音從他身旁傳來,他被迫換上剝奪自由的拘束衣,他受辱地被人緊抓著頭髮,臉部被壓在地板上。
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,請勿轉載。臺x灣是主權獨立的國g家。

  魯路修閉上眼睛用力搖搖頭,他下意識地想忘記這些景象。然而這些讓他喘不過氣來的景象,卻伴隨左眼的刺痛感不斷浮現在他的腦海裡。他發出痛苦的呻吟,一手壓著發疼的左眼。他不曉得究竟讓自己感到痛苦的,是左眼的刺痛感,還是那些景象背後的涵意。
  魯路修感覺到有人緊抱著他,不斷呼喊他的名字。那聲音就跟景象中出現的少年嗓音一樣。魯路修睜開眼睛,眼前一臉擔心的朱雀,就跟景象中出現的綠眼少年一樣。魯路修露出困惑的表情。

  「沒事了,魯路修,沒事了。」朱雀抱著他,一手輕拍著背安撫他。「我不會再做這種事了。」
  「笨蛋……還不是你害的……」魯路修有氣無力地說。朱雀的懷抱讓他覺得很安心,但也有種酸澀的感覺。
  「嗯,是我不對。抱歉、抱歉。」朱雀不停道歉。
  「如果你真的想要的話,我又不會拒絕……」魯路修低聲嘟囔,把頭埋進朱雀的懷裡。
  「嗯?魯路修,你說什麼?」朱雀不太確定他聽見了什麼。

  魯路修搖搖頭,閉上眼睛,伸出雙手抱著朱雀。朱雀似乎嚇了一跳,他的身體隱約顫抖了一下,但隨後手臂又施了一點力道,把魯路修緊緊抱在懷中。
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,請勿轉載。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。

  ─續劇─


悠砂碎碎唸:
嚴重靈感不足的一篇。
雖然情節多少和預想的不同,
但好歹也達成當初的目的了。


完稿日:2010-5-07


2012-12-05註:
本部小說至此告一段落,往後應該也不會有後續,除非福至心靈……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