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24

舊世紀版的複習

 前幾天託福有機會再看舊世紀版本(TV和舊劇場版),雖然有些沒看到……以下是混亂的感想。嚴重劇情洩漏。

‧沒看到想看的第二話……(畫圈圈)

‧原來貳號機在【破】中登場的音樂,在TV版就用過了。(貳號機在航母之間跳躍時的OST)(打開原聲帶CD)

‧居然看到媽和家庭主婦的哏(?)

‧嗚嗚嗚,「用手接」已經過了……

‧IKARI YUI 1977 ~ 2004 (27)

‧大提琴~~~為什麼新劇場版沒有咧?

‧劇情來到正在翻的小說。

‧想到緒方樣的訪問XDDD

‧新劇場版在某些橋段增強不少劇情張力。

‧「值得我付出好感哦。」「好感?」「就是喜歡的意思。」
 「我或許就是為了和你見面才出生的。」

‧到底這一話是怎麼回事?(註:忘記是哪一話orz)

‧所以薰在新劇場版才會叫源堂「爸爸」嗎?(因為亞當在源堂體內,可是在舊劇場版被第三個零拿走了)

‧根據劇透表示,【Q】預告出現的四個影子是少女零和三個小零。那三個小零是TV版(舊劇場版)的三個零嗎?

‧害我想到那個蓋大樓的吐槽XDDD

‧當時缺資金,卻推出最賺錢的作品。

‧源堂看的報紙,上面的日期是2016年。

‧好想看知更鳥的後續……

‧想到真嗣被戰自殺掉的短篇SS

‧十字型爆炸,在舊劇場版明日香重新復活時出現。

‧【Q】預告裡的眼罩明日香是從舊劇場版跑來的吧?

‧真嗣在舊劇場版中,雙手被仿製的朗基努斯槍貫穿手心;新劇場版是被使徒貫穿手心。

‧真嗣應該是希望看見薰,所以巨大的零才會分成兩個,其中一個變成薰吧。

‧舊劇場版踩金字塔沙堡,新劇場版踩NERV本部(金字塔外型)。

‧電影不要用蒙太奇好嗎?(眼睛好痛)

「もう一度会いたかった。その時の気持ちは本当だと思うから」
 「但是我還想再見到你們。因為我想當時的心情,是真實的。」

‧初號機破破爛爛的。

‧知更鳥啊~~~

‧為什麼初號機會有頭髮?

‧紅色的海洋,月亮上的血痕。

‧然後要接新劇場版嗎?不然薰的發言太啟人疑竇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