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01

「愛情與性別無關。」

「よっ。どうだい、たまにはデートでも」
「ぼく、男ですよ」
「ノープロブレム」
「わっ……」
「愛に性別は関係ないさ」
「……きゃあああ!」
「……冗談だよ

「嗨,怎麼樣?偶爾來約個會吧。」
「我是男的耶。」
「沒問題。」
「哇呃……」
「因為愛情與性別無關。」
「……哇啊啊啊!」
「……開玩笑的。」



眾人對加持調戲真嗣的看法

碇源堂:沒問題。
(問題可大了,爸爸!)

葛城美里:你對我家小真做什麼啊!
(美里姐自己不也……)

赤木律子:……不予置評。
(…………)

明日香:笨蛋真嗣還敢這麼囂張!
(關我什麼事?)

綾波零:碇同學在呼喚我。
(真嗣在EOE中的慘叫聲)

渚薰:我這次至少一定要讓你幸福。
(真嗣在EOE中看見巨大零的崩潰笑容)

初號機:吼吼吼!
(狀況不明)





最近因為要寫那篇EVA同人小說,所以一直看新劇場版,特別是【破】已經看了好幾遍,害我想要敗OST,台灣會不會代理啊~~~

重看的時候發現,編劇似乎很喜歡讓加持調戲真嗣,因為未使用的片段之中,就有一段是在最後讓加持說:「碇真嗣,我愛你哦。」 這是啥?惡趣味嗎?(爆)另外有一段是加持帶真嗣到開心農場時的橋段,原本預定放在真嗣拔草之前的。

……薰,加油好嗎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